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二O一二年人才招聘简章
日期:2012年01月0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一、学院简介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是1998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有着五十年办学历史的四所院校合并组建的新型高校。学院位于中华孝文化名城——孝感市(距武汉市仅45公里),属国家级“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武汉城市圈。学院为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数控应用技术紧缺人才培养基地、高级护理紧缺人才培养基地、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现有校园面积1473亩,校舍建筑面积54.83万平方米;教职工1055人,其中专任教师746人,正副教授291人,享受国务院和省政府津贴专家7人,全国优秀教师3人。设有机电工程学院、护理学院、财经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医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外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建筑技术学院、培训学院,开设50个专业,在校生14958人。
学校坚持"把学校引向市场、让社会参与办学",推行"学校——企业——社会"多元化开放式办学模式,建有17个“前校后厂、前厂后校”式的校内生产性实习实训基地,其中3个基地被列为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建有129个校内实验实训室,168个稳定的校外实训实训基地。总投资5000万元的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创业园已完成1500万元的前期建设。近三年,专业教学团队有10项教研成果获得省级以上奖励,有两项科技成果分别荣获湖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学院坚持对外开放办学,与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挪威等国家的同类院校进行广泛的交流与合作,正成为武汉城市经济圈改革发展与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
二、人才招聘计划
(一) 专业带头人4名。其中,临床医学专业1人,口腔医学1人,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1人,建筑工程管理1人。专业带头人要求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本专业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具有较高的教学科研水平和较强的实践技能,有指导专业建设的管理经验,具有五年以上本行业企事业单位工作背景,且在本行业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主持研究省级及以上科研课题或获得省级及以上教科研成果。年龄要求:正高级职称人员50岁以下,副高级职称人员45岁以下。
(二)教师15名: 
 
用人单位
人数
需求专业
备注
艺术学院
1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
 
财经学院
1
会计
 
医学院
1
口腔医学
 
护理学院
2
护理
 
1
妇产科学
 
1
预防医学
 
1
药剂学
 
旅游学院
1
酒店管理
 
建筑学院
2
土木工程
 
1
工业与民用建筑
 
医学分院
2
护理
 
1
卫生检验检疫
 
合计
15
 
 
三、招聘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为人师表,作风正派,治学严谨,身心健康;
2 、学历要求: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且第一学历为普通本科,本科专业要求与研究生专业相同或相近。
3 、年龄要求:正高级职称人员50岁以下,博士研究生、副高级职称人员45岁以下,硕士研究生35岁以下。
4 、具有实践工作经历的专业技术人员,或者具有海外留学或工作经历的人员同等条件下从优录用。
四、联系人:高老师                 联系电话:0712-2868626  
网址:     E–  mail:zzrsc@yeah.net
通信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南路17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