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校新闻中心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
日期:2018年10月26日     作者:胡苗 刘傲 毛吉璐    来源: 新闻中心    点击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25日,学校新闻中心2018年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在西区文博馆报告厅举行。来自学校本部14个二级教学院的200余名学生记者和新闻中心指导老师欢聚一堂,围绕着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分享收获,谋划未来。

会上,宣读了《关于学校新闻中心2018-2019届学生干部任职的决定》《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记者”的决定》等文件,对本学期开学以来新闻中心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进一步加强了新闻中心学生记者的队伍建设。2017级学生记者代表代表杨云昊和2018级实习记者代表吴蒙分别分享了他们坚守岗位、不断追求成长的心路历程,激励大家不忘初心,在“讲述湖职好故事、传播湖职好声音、传递湖职正能量”征程上携手前行,再创佳绩。

学校党委宣传部负责人曾少武作了动员讲话和专题培训。他指出,在全体学生记者的共同努力下,学校新闻宣传工作有声有色,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多彩,希望大家再接再励,共同为学校创建文明校园和建设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提供有力的思想舆论保证和精神动力。在培训过程中,和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新闻宣传工作的体会,引导同学们通过明确人生定位,确立成长理念,树立人生目标,积极付诸行动来学会“做一个优秀的人”,指导大家从六个方面来提升团队凝聚力,在新闻宣传工作中不断实现“做一件成功的事”的目标。

(文:学生记者 胡苗 刘傲 毛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