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我与祖国共奋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日期:2019年09月1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9月19日晚,“我与祖国共奋进”2019年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汇演在东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张国雄、校长朱虹、纪委书记高英雄、副校长刘发兴、梅重、李佳圣及承训部队军官、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新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一阵撼天震地的擂鼓声敲响了整场演出的序曲,充满力量的舞姿及演员们高昂的热情将观众瞬间带入到火红的氛围中,为晚会赢得了满堂喝彩。《战火青春》、《映山红》等节目通过音、诗、画效果,和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峥嵘岁月里的别样情怀;《点赞新时代》、《丝路新绿》、《自豪的建设者》等节目展示了祖国7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青春告白祖国》、《武动青春》展示了当代青年努力拼搏,去追寻理想良好的精神风貌;而《Sunny boy》和《有那么一个地方》带来了满满的童趣和民族一家亲的温暖团结;来自教职工的节目《我在纳林湖等你》和《我和我的祖国》更是掀起整场的晚会高潮。

整台晚会红色氛围浓厚,时代特色鲜明,将70年来,共和国光辉的发展历程像一幅画卷般铺展开来。行程万里,初心不忘,如今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源于一代代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初心和勇担责任的使命。唯有初心不变,方能告慰历史,赢得时代,唯有责任不改,方能善作善成,一往无前。

通过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我们要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居安思危、艰苦创业的党性意识,以我党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为指引,团结一心、苦干实干,湖北职院各项事业就一定能够乘风破浪,实现新的一轮跨越式发展。

(文:党挺挺 图:时朋泽 审核:谭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