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校召开2019级特困生座谈会
日期:2019年10月15日     作者:邹雪萍    来源:     点击数:

 

 

20191010日,学工处学生资助中心组织召开了2019级特困生座谈会,会议由学工处副处长兼学生资助中心主任邹雪萍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由大家作简短的自我介绍,使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然后由邹雪萍对国家资助政策和学校的资助体系、资助渠道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在座同学提出了三点期望:1、摆正心态,正视贫困,抓住机遇,从现在做起;2、学习永远第一位,要迎难而上,持之以恒;3、广泛培养兴趣爱好,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锻炼自己。最后同学们对入学后遇到生活和学习中的问题开展讨论,并对资助政策方面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还使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更让他们树立自信。

学校今年继续加大特困生的资助力度,为孤残学生发放专项补助,体现了湖职大家庭的温暖,保证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