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全面提升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的能力——第18期学生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
日期:2016年11月1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学生自我管理与自我服务能力,增强学生干部的工作水平和工作艺术,学校于11月上旬举办了第18期学生干部培训班,学校2016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心理委员等参加了培训。培训期间,学校副校长杨立明、学工处团委负责人丁浙英等分别作了专题讲座。

通过培训,学员们全面提高了对大学学生干部工作过程、工作职责、工作角色、品行修养等方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培训结束后,培训班还评选出了60多名优秀学员,他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仅学习到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同时增强了大家做好工作的信心,为以后协助班主任开展好班级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们将学以致用,努力当好助手、做好纽带,为学校、学院和班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图:陈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