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日期:2008年03月2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Hubei Polytechnic University Students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协会简介: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是在湖北职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的领导下,由在校大学生自愿组织的学生社团,是大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实践类学生协会。
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本着“助人自助”的基本理念,坚持“为学生服务”的原则,以“认识职业,参与竞争,策划人生,追求卓越”为宗旨,参与大学生就业指导,宣扬职业生涯规划理念,倡导认识自己,美化人生,自我设计,自律自励,学练成材,从而达到提高大学生就业竞争力以及开发大学生职业发展潜力的目的。协会成立于2003年,是一个机构较完善的学生社团,从发展至今,职协开展了很多有意义的活动。
●协会的组织结构:主席一名、副主席两名,各部部长、副部长及各院系分会长各一名。
●协会下设四个职能部门,各部门简介如下:
1、宣传部:安排日常事物,全方位的宣传扩大职业发展协会在校内外的影响,及时宣传协会的各种活动动态,做好活动开展前的宣传工作,另外负责向院报和广播台发稿,全力打造职业发展协会品牌。
2、外联部:负责策划联络工作,与校内外社团、公司等交流,邀请成功人士为我们做讲座、做就业指导。租借场地、争取活动经费赞助等活动,做好与领导、老师、会员的沟通、联系与交流工作。建立各院系网络,同时进一步提高各部员能力。
3、信息部:负责各类信息的收集并撰写相关信息的调查报告,职业生涯测评工作、提供网络及计算机知识,支持参加院就业指导中心就业网的建设。同时收集全国各地及各大企业的招聘信息,开展相关就业信息,开展相关就业信息调查,并设计建立毕业推荐材料模板库。把协会的网站建成职协对外的窗口,并参与院就业指导中心就业网的维护与管理。
4组织部:开展各项活动,并对会员的需求及时上报,协商活动的主题,并随时处理各种突发事件。
协会职能:促进就业、弘扬创业
协会宗旨:立足校园、服务同学、参与竞争、策划人生、追求卓越、挑战自我、展望未来
协会要求:团结协作、务实进取、开拓创新、努力拼搏
团队精神:勤奋、诚信、团结、成功、进步。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二OO八年九月
协会部分活动的照片如下:

2007年供需见面会合影

2008年供需见面会合影

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五周年庆典晚会

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及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