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学好专业 温暖世界——《幼儿舞蹈创编》课程实训汇演顺利举行
日期:2019年10月13日     作者:吴迪    来源: 教育与艺术学院    点击数:

10月12日晚,由教育与艺术学院主办的《幼儿舞蹈创编》课程实训汇演在学校西区文昌大礼堂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李佳圣,党委宣传部负责人、教育与艺术学院全体师生等共同观看了演出。

伴随着《宝贝宝贝》《向快乐出发》的欢快旋律,本次汇演拉开了序幕。第一篇章金色童年,展示了学前教育专业同学们的童心童真童趣;第二篇章青春舞曲,体现了将思想政治教育有机地融入教学中;第三篇章展望未来,为同学们未来的发展鼓劲加油。

一张张快乐的笑脸、一段段优美的舞蹈、一首首动听的音乐,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用他们高昂的热情和专业的表演为晚会赢得了满堂喝彩。观看演出的学生纷纷表示要向学姐学长学习,学好专业知识,做一名优秀的幼儿园教师。

本次汇演的主题是“学好专业,温暖世界”,寄语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学好专业知识,走上工作岗位后,能沉静下来,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把青春使命定义在学前教育的事业中,走向儿童、走近儿童、走进儿童,做孩子们心中的好老师,温暖每一个孩子。

(文/图:吴迪  审核:肖成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