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世界读书日” 系列活动之护理知识大赛顺利举行
日期:2019年04月26日     作者:余丽 李颖    来源: 图书馆    点击数:

4月25日下午,由学校图书馆、护理学院联合主办的2019年“世界读书日(4.23)”系列活动之护理知识大赛,在乐学楼702教室成功举行。护理学院5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该项比赛完全采用手机客户端答题方式进行。参赛选手通过手机关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或者扫描指定二微码进行注册,然后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答题,系统自动抽取题目,答题完后,点提交试卷即可看到自己的比赛成绩。比赛结束后,即刻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品。

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图书馆联合教学院主办此类比赛,旨在将阅读推广等服务送到教室、送到学生中,不断提升图书馆的服务功能。同时,通过比赛展现了护理学院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与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上不断创新、不断进步的热情。

此次活动得到了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大力协助。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软件开发、知识资源整合、信息加工、文化信息传播及增值服务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于2005年面向全国成功推出《起点考试网》,在各高校13年来的使用中,深受师生的好评,为教师的参考资源和学生考级考证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文/图:余丽  李颖  审核:袁晓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