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学校举行“4·23 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日期:2017年04月25日     作者:西梦甜    来源: 新闻中心    点击数: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氛围,引导师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广泛参与全民阅读的系列活动,让阅读成为湖北职院师生的生活方式,学校党委宣传部、图书馆、各二级教学院等部门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

4月23日当天,学校新闻中心的同学们在宣传部王老师的带领下,深入各个班级开展“以读书的名义”为主题,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向全体同学发出了“世界读书日,我在湖职;我爱阅读,我为文明代言!”的倡议,号召大家科学制定阅读目标,并向同学们赠送了精美的小书签。活动中,湖职学子们积极响应,纷纷表示要制定好阅读计划,争取多读书、读好书。

期间,学校还将举办以“诵读道德经典、传播文明风尚”为主题的第十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开展读者培训、“知海寻宝”线上检索大赛、诗词诵读大赛、“最美读者”摄影大赛等活动,让浓郁的书香溢满校园。

(文:西梦甜  图:王若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