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我为文明创建代言】学校第四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日期:2017年05月12日     作者:熊元焕    来源: 校新闻中心    点击数:

5月11日晚,学校第四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在西校区文昌大礼堂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勇、副校长杨立明,孝感电视台大型活动部主任周革平、节目主持人张程程,学校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专班相关负责人、优秀毕业生代表刘丽莎等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学校各二级教学院师生代表等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作为学校2017年“春之歌·魅力湖职”校园文化系列活动之一,以“我为文明代言”为主题,紧紧围绕学校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工作实际,贴近大学生学习生活,内容丰富、成效好。各二级学院分别组织了初赛,推荐优秀选手参加学校组织的复赛,共有13名选手进入最后的决赛。决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VCR展示和美文朗诵,第二个环节为模拟主持。在第一个环节的比拼中,同学们用最深情的话语朗诵了属于他们的经典,颂扬湖职青年学子对祖国的无限挚爱、对青春的不懈追求、对未来的无比向往。在第二个环节模拟主持中,同学们发挥所长,紧密结合自己的专业,将自己参与文明创建的体会融于创意中,内容朴实新颖,表现灵活自如,赢得了现场评委、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结束后,孝感电视台主持人张程程对同学们在比赛中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和专业指导。

此次比赛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对文明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同时集中展示了各二级学院文明创建的成果,为深入推动下一阶段的创建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熊元焕  图:吴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