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2017年内审工作人员培训会议
日期:2018年01月14日     作者:彭晓琴    来源: 纪委办公室    点击数:

1月12日,学校2017年内部审计人员培训工作会议在文德楼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孝感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陈国庆应邀作了《审计知识讲座》的专题讲座,参加湖北省内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的代表汇报了学习体会。学校在校领导、内部审计人员、独立核算单位主要负责人、财务人员、南校区建设专班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发兴主持。

会上,陈国庆从审计基础知识概述、市政府投资项目审计情况介绍、基建管理有关问题探讨三个方面,采用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了详细讲解。医学分院财务人员王清、计划财务处吴越、监察审计处舒文舟分别作交流发言,分享汇报了湖北省内审人员继教培训学习体会。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负责人胡济维就学校2017年内审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2018年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学校副校长刘发兴作了总结讲话。指出,陈国庆同志不仅给普及了审计专业知识,对学校基建管理等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工作实际经验;同时,也是一堂生动的反腐倡廉的主题党课,也是强化内部管理、规范学校治理、防范风险的审计专题教育课。学校将进一步加强资金、票据、资产、信息等方面的规范管理,强化学校内部治理,确保各项安全。

会后,全体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使大家受益匪浅,更全面了解审计知识和掌握审计方法,进一步明晰了审计工作思路。

(文:彭晓琴  图:熊元焕  审核:胡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