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教育精准扶贫】学校组织电子技术应用专技人员赴孝昌区域企业开展送技术和服务上门活动
日期:2018年01月21日     作者:李冬云    来源: 汽车学院    点击数:

为服务国家战略和贯彻落实湖北省教育精准扶贫行动计划,充分发挥学校电子电气类专业和师资优势,扎实做好我校对孝昌县区域企业技术支持和服务工作。1月19日上午,汽车学院负责人刘新平带领电子技术应用专业教师一行4人赴孝昌县湖北龙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出现技术问题和产品研发的技术难题,推进教育精准帮扶工作。

期间,孝昌县科技局副局长王和平、湖北龙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良峰带领调研团队现场参观了湖北龙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生产及质检全过程,并与公司技术工程部人员就生产过程中出现的技术问题开展交流研讨,提出了初步解决的办法与思路。校企双发还就下一步联合成立电子技术应用协同创新中心、开展精准技术支持服务具体实施方案等达成共识。

(文/图:李冬云  审核:刘新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