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学子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网站设计与开发项目湖北省选拔赛中再创佳绩 跻身省集训队十强
日期:2018年01月21日     作者:李来斯    来源: 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数:

1月19-20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网站设计与开发项目湖北省选拨赛在武昌举行,我校选派了信息技术学院学生晏义明、许思情代表学校参加了单页设计、响应式页面重构、前端交互应用、后台PHP开发四个模块的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晏义明、许思情同学顺利完成了赛项规定内容,再创佳绩,其中晏义明成绩获前十强,进入湖北省集训队。

按照世界技能大赛的要求,选手应独立完成一个完整商业网站应用项目开发。4月份,将进行再次挑选,全省决出一人进入国家集训队,经过最终遴选后作为此赛项国家队代表参加2019年在俄罗斯举办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

又讯,自2017年12月底接到通知后,信息技术学院迅速备赛,一方面组织开展在学习成绩优秀、基础扎实、技能过硬的优秀学生中选拔省赛选手,一方面组织具有网站建设与开发能力的教师研发试题解答方案,并对学生进行训练。

(文/图:李来斯  审核:胡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