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孝感市政协主席仇平贵来校慰问优秀专家人才代表朱志强
日期:2018年01月31日     作者:梅辉    来源: 人事处    点击数:

1月30日下午,孝感市政协主席仇平贵,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许志华一行莅临学校,看望慰问孝感市专家人才代表、我校优秀教师代表朱志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朱志强老师发扬工匠精神服务区域经济所做的突出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向我校全体教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孝感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市总工会、市残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学校党委书记蔡诗红、校长朱虹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朱志强系我校机电创新研究所所长、教务处副处长、孝感市重点产业创新团队核心成员,孝感市优秀科普志愿者。他组建了机电技术创新协会、机电创新研究所、机械应用技术创新中心,培养挖掘学生创新意识及潜能,带领学生多次获得国家、省市一等奖。他以第一发明人主持申报了国家发明专利26项,使用新型专利7项,主持研发了新机电设备产品8套;主持省级科研项目3项。2017年被授予“孝感最美青年”称号,被共青团湖北省委授予“湖北省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

(文:梅辉  图:陈灏  审核:黄红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