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长朱虹出席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成立大会
日期:2018年02月0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月2日,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湖北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孔祥恩,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主任余杰,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余弢以及来自全省职业院校、地市县教育局代表共270余人参加了会议。校长朱虹、党政办公室主任宁国安、医学分院院长胡国平等参加了会议。

上午,会议审议通过了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通报了党建有关情况,审议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学会章程修改意见,审议通过了学会会费标准,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审议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秘书处名单和分支机构名单。学校被选举为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校长朱虹担任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文化素质委员会主任委员。

下午,会议进行了政治学习,听取了专家讲座。湖北省委党校、湖北省行政学院副教授李波平博士作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报告,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逻辑、基本内涵、主要内容、历史贡献、理论品质以及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问题作了深入阐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会长、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周建松教授作了《办好职业院校的实践与思考》报告,报告从好的职业院校的含义、定位、如何加强主体建设、遵循办学规律办学等问题进行了阐述。

(图/文:宁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