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教育精准扶贫】我校向孝昌教育局捐赠电脑和图书
日期:2018年02月01日     作者:刘华    来源:     点击数:

为积极履行教育精准扶贫的社会责任,2018年1月31日,我校校长朱虹一行专程奔赴孝昌县教育局捐赠10台电脑和400册图书。

孝昌县副县长陈以民、孝昌县教育局局长郑汉桥等代表孝昌县接受了该捐赠物品。孝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丽萍代表中共孝昌县委、县政府和孝昌人民向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的捐赠表示感谢。张副县长谈到,孝昌县经济社会发展比较滞后,学校图书存有量普遍不足,广大师生对信息化教育和阅读书籍的美好需求不能够得到充分满足。电脑和图书的捐赠有助于推进孝昌县教育信息化和校园文化发展。

校长朱虹对孝昌县领导的“文化引领”“教育优先”等扶贫理念表示敬意,并向孝昌县领导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特点和人才培养成效。朱虹表示,我校将继续发挥国家示范高职院校和湖北省职业教育学会副会长单位的资源优势,加强与孝昌县的互通交流,继续开展对孝昌中职的支教走教活动、为孝昌物流和电商行业培养和输送人才、帮助孝昌实施农业旅游规划和建设、为孝昌电子企业提供技术攻关等, 促进孝昌县教育发展和区域经济发展。

我校党政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

(文:刘华,图:熊元焕 审核:黄享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