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市委书记潘启胜、市长吴海涛来我校召开现场办公会
日期:2018年04月14日     作者:魏俊桃    来源:     点击数:

4月10日上午,孝感市委、市政府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主持召开学校建设和发展现场办公会。市委书记潘启胜、市长吴海涛、副市长吴婕、市政府秘书长李少峰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学校党委书记蔡诗红、校长朱虹等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市长吴婕主持。

校党委书记蔡诗红汇报了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情况。孝南区、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市委书记潘启胜、市长吴海涛作了重要讲话。

市委书记潘启胜指出,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是孝感市政府举办的学校,自成立以来,学校为孝感和湖北培养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和提供了智力支撑。他强调,要积极支持孝感职业教育集团的发展;市政府召开专题会研究南校区各项建设及市政配套设施工程;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专题研究拓宽社会培训工作等。潘启胜要求,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要加强自身内涵建设,不断改革和创新,提高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为孝感打造湖北“重要一极”作出新的更多贡献。孝南区、市直相关部门要站在学校发展的前列,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与会人员还有市委副秘书长邹建宏、市政府研究室主任管志刚、市政府副秘书长高汉辉、市委副县级督查员陈辉、市政府副县级督查员彭珀、以及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孝南区、新华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学校副校长刘发兴、白梦清、梅重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