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友情怀】相约春天——-心与母校相连
日期:2018年04月20日     作者:陈谷栋    来源:     点击数:

四月的春天,天气温和,爽朗宜人,校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一批批的校友回到了久别的母校欢聚一堂,再叙师生情谊,共忆同窗往事。

4月2日,77级财金班校友回母校。

4月6日,77级粮食专业校友回母校。

4月8日,77级商业1班校友回母校。

4月13日,64级65级校友回母校.......

这一批批的校友,掩不住内心的喜悦,重温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一幕幕再次在他们的眼前浮现。喜看学校大步发展的今天,一个个朝气蓬勃的学生,一幢幢教学大楼,一间间宽敞明亮教室,一丛丛绿草,一棵棵树木,校友们都在凝望、沉思,更在搜寻曾经的身影......看到学校翻天覆地的变化,校友们流露的是感慨,表现的是骄傲和自豪。在他们心中,母校就是一个温馨的港湾,无论身在何处,他们的心都与母校紧紧相连,他们的情都与昔日师长同窗相牵,即使青丝变白发,此心不变,即使足迹遍全球,此情不变。(文:陈谷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