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职教活动周】学校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 孝感市各中职学校师生代表来校参观
日期:2018年05月13日     作者:黄丽瑾    来源:     点击数:

为有效对接孝感市2018年“职教周”活动,推动孝感市内中高职衔接工作、展示湖北职院的办学特色和优势,5月11日,学校举行了“校园开放日”活动。

活动当天上午,来自孝感市工业学校、孝南中职、孝昌中职、汉川中职、大悟中职、应城中职、安陆中职、云梦中职等学校共约400余名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参观我校。他们先后参观校史陈列馆、图书馆、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大学生活动中心、工程实训中心等,对部分二级教学院特色专业进行了深入了解。

当日下午,学校在文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中高职衔接交流会议,各中职学校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湖北职院的办学情况,以及相关招生考试政策与注意事项等。

(文:黄丽瑾 图:陈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