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后勤服务中心员工朱德盛同志再获殊荣
日期:2018年05月12日     作者:高佩    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数:

近日,湖北省红十字志工委下发了通报表扬2016-2017年度全省优秀红十字志愿服务组织、红十字志愿服务组织优秀负责人和优秀红十字志愿者的文件,我校后勤服务中心员工朱德盛同志被评为湖北省2016-2017年度志愿服务组织优秀负责人。

朱德盛,2010年加入中国红十字会(湖北)供水救援队,多次荣获“优秀志愿者”、“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多年来,他带领中国红十字会(湖北)供水救援队多次参与红十字会应急救援工作和历次培训演练及实际救援行动,特别是在2011年通城抗洪救灾、2012年十堰抗洪救灾、2013年雅安芦山抗震救灾以及2017年黄陂、新洲救援等救援行动中成绩显著,做出了杰出贡献,彰显了中华民族大爱无疆的传统美德。

在朱德盛的带领下,中国红十字会(湖北)供水救援队2012年荣获中国优秀红十字志愿服务队、2013年湖北省志愿服务活动先进集体、2014年荣获了湖北省优秀红十字志愿服务队、2016-2017年湖北省优秀红十字志愿服务组织等。

(文/图:高配  审核:孙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