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中心组学习(6)】学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日期:2018年05月15日     作者:致和 陈灏    来源: 校新闻中心    点击数:

5月14日上午,学校在文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扩大)学习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在北京大学考察、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等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英雄主持,全体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宣传部负责人曾少武领学了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发兴传达了湖北省委、孝感市委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

学校校长、党委副书记朱虹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牢牢把握长江经济带发展的要求,牢牢把握作风建设的要求。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要与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及思想政治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关注学生成长成才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朱虹强调,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学校改革发展、内涵建设进入关键时期,全校上下要大力弘扬“团结拼搏、艰苦创业、改革创新、争创一流”的湖北职院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切实发挥党委班子率先带头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有力推动学校改革与发展。

朱虹通报了学校前期各项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就下一阶段精准扶贫、招商引资、社科基地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全面从严管理,凝心聚力,确保2018年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着力办好全省社科普及活动启动仪式暨省级社科知识教育基地授牌活动,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要扎实推进“一村多名大学生”“乡村全科医生”等项目,要加强安全管理、技能大赛、课程建设、国际合作办学与交流等工作,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文/图:致和  陈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