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2018年“学工比育人”现场会暨文明卫生月创建活动推进会在机电工程学院召开
日期:2018年05月2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双创”工作要求,5月22日,2018年“学工比育人”现场会暨文明卫生月创建活动推进会在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校副校长杨立明、学工部、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各教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程胜文致欢迎辞。机电工程学院学管副院长高万学以“新时代学生工作面临的新问题”为主题,汇报了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工作情况。汇报认为在新时期,学生工作的“两个关键点、三类新问题和五条建议”,并且以机电工程学院近几年来的学生工作实例,对学生工作的制度化建设及辅导员队伍职业化和专业化建设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

副校长杨立明对机电工程学院的学生工作模式给予了较高评价,并充分肯定“学工比育人”活动的有效开展。杨立明强调学生工作无小事,只有铸牢安全意识,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严格执行学校相关规定,才能将学生工作落到实处,做出成效。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南校区的学生宿舍和食堂。

(文:陈雯 图:熊健 审核:沈建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