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创优质校建设】学校与孝感市康复医院合作签约暨“实习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日期:2018年05月26日     作者:刘华    来源: 教务处、校企合作处    点击数:

5月25日上午,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与孝感市康复医院合作签约暨“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孝感市康复医院会议室隆重举行。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朱虹、副校长李佳圣及教务处校企合作处、护理学院、医学分院负责人等出席了相关活动,孝感市康复医院党委书记季寒冰、院长左祖俊等党组全体成员、医院职能科室全体人员和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会上,校长朱虹代表学校向孝感市康复医院长期以来对学校教学、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向学校与医院成功签约表示祝贺。朱虹指出,学校和康复医院在地理位置、人际基础等方面有着深厚的积淀,双方的合作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落实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必然要求,是共同致力于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发展的需要,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促进医教协同发展,期待双方继续携手共进,共同推进孝感市卫生事业和教育事业新发展。

孝感市康复医院党委书记季寒冰指出,感谢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一直以来对医院发展的支持,医院现有100多员工是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的毕业生,学校的志愿者每周到市康复医院开展特色志愿服务活动。医院将以此次签约暨“实习基地”授牌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医院的规范化管理,安排德才兼备、医技高超的医师护士等担任实习实践指导教师,做到让学生实习安心、工作舒心、生活开心,学校、家长放心。

期间,在市康复医院院长左祖俊的带领下,校长朱虹一行参观了医院院区。

(文/图:刘华 审核:黄享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