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中心组学习(7)】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确保2018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日期:2018年06月07日     作者:陈灏    来源: 校新闻中心    点击数:

6月6日下午,学校在文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精准扶贫工作督查、招生工作暨全体中层干部会议,确保2018年各项工作全满收官。会议由校纪委书记高英雄主持,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宣传部何顺畅同志传达学习了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专题研讨班学习暨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艳玲重要讲话精神,副校长梅重就学校2018年招生宣传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副校长刘发兴通报了学校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布置了下一阶段督查等方面的工作。

校长朱虹作重要讲话,对学校当前及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作了部署。朱虹指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负责,做好毕业生离校、就业等工作;要根据专业结构调整情况,按照招生规范,做好2018年招生工作。下一阶段,重点做好省级品牌与特色专业的验收、学生实习与假期实践、实验室建设、精准扶贫、招商引资等工作。朱虹强调,临近学期末,各单位要及时召开全体教职员工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小落细落实;特别是“三年行动计划”、招生、精准扶贫、招商引资等重大、专项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就阶段性工作不断总结与反思,狠抓落实;要重点把握毕业生返校离校、招生宣传黄金期等关键节点,要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统筹安排节假日值班值守,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谐,确保上半年学校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文/图:陈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