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孝昌县委书记吴琼一行来校交流精准扶贫工作
日期:2018年06月09日     作者:陈灏    来源: 校新闻中心    点击数:

6月8日下午,孝昌县委书记吴琼一行来校考察,重点交流精准扶贫工作。校长朱虹,副校长刘发兴、师范学院负责人肖成林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会上,朱虹代表学校向吴琼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等方面的具体举措,重点就对口孝昌县精准扶贫工作情况、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等进行了通报。她表示,下一阶段学校将按照上级相关要求,充分发挥学校优势,落实好各项任务和举措,切实提高扶贫工作的精准度和有效性。

吴琼代表孝昌县委、县政府对我校在扶贫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支持表示肯定和感谢,对我校驻村工作队工作态度和工作成绩等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学校能不断发挥人才优势、资源优势等,助推孝昌县经济社会各项建设的高质量发展。

(文/图:陈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