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文明创建暨爱卫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8年06月20日     作者:陈灏    来源: 校新闻中心    点击数:

6月20日上午,学校文明创建暨爱卫会工作推进会在文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发兴、梅重,文明创建工作专班成员、爱委会成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梅重主持。

会上,刘发兴就本学期的文明创建工作情况等简要进行了通报。他指出,“安全、卫生、文明”三个关键词相互联系、密不可分,文明办、爱卫会、综治办等部门要将各项创建工作同布置、齐推进、促落实,要以卫生检查为契机,促进文明创建工作再上台阶。梅重指出,卫生是一项“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民生工作,各单位要提高认识,要把安全、卫生纳入立德树人总部署中去;要措施到位,不留卫生死角;要将卫生检查结果与年终文明创建工作考核、综合目标考核等结合起来,提高各项管理、服务工作水平。

                                                                                (文/图:陈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