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省教育厅教师管理处吴凤虎一行来我校指导工作
日期:2018年07月13日     作者:张进兵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7月12日,省教育厅教师管理处项目办主任吴凤虎一行来我校督察2018年湖北省幼儿园骨干教师手工及剪纸技能培训项目开展情况。学校党委书记张国雄、副校长李佳圣热情接待了吴凤虎一行,继续教育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负责人等参加相关活动。

期间,在文德楼301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会议由林文学主持。副校长李佳圣代表学校向吴凤虎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培训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教育与艺术学院负责人陈红汇报了本期培训工作的具体进展情况。座谈会后,督察组随机走进培训教室,饶有兴致地同学员一起听课,课间详细询问了学员代表学习情况,并现场发放项目实施调查表对培训情况进行了调研统计,抽选了10名学员进行座谈,和全体学员一起在东苑食堂共进午餐。

吴凤虎一行对我校项目实施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此项目特色性强,理论与实践结合,学员学习热情高。同时对培训内容、授课教师安排等提出了一些建议,并要求学校要进一步总结培训经验,提升培训质量,打造特色与品牌,争取此项目在2019年能面向全省推广。吴凤虎表示,省教育厅教师管理处将全力支持该项目的各项进展情况。

(文/图:张进兵  审核:林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