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社会服务】孝感市“农旅融合”项目(第一期)——孝南区乡村旅游从业人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日期:2018年07月24日     作者:张进兵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7月24日,由孝感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和我校联合主办,孝南区外事侨务旅游局承办的“孝感市‘农旅融合’项目(第一期)——孝南区乡村旅游从业人员培训”在金卉庄园旅游度假区花间运动馆多媒体室顺利开班。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局长于斌、学校副校长李佳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科主任刘厚军、孝南区外事侨务旅游局副局长吴文林,来自孝南区各乡村旅游企业5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林文学主持。

开班仪式上,学校副校长李佳圣勉励参训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为提升全市乡村旅游经营管理和服务水平,增强从业人员综合素质,营造良好的乡村旅游环境作出自己的贡献。孝感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局长于斌针对全市旅游规划、人才培养计划进行了全面剖析,要求全市各县市区外事侨务旅游局在市局和我校的统筹下,利用两至三个月的时间,完成全市乡村旅游经营管理和服务人员的培训工作。

“农旅融合”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纳入“五化管理”的推进项目,在全市开展乡村旅游从业人员培训是我校作为孝感市旅游服务管理人员培训定点机构的主要职责之一,学校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拟依托本校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充分发挥专业人才的智力优势,启动孝感市“农旅融合”人才培养“助推器”工程,进一步提升孝感市“农旅融合”项目的质量和品位,培育乡村旅游的品牌和标杆,加快孝感地方经济建设升级。

(文/图:张进兵  审核:林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