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新进教师代表座谈会
日期:2018年09月08日     作者:梅辉 金楠    来源: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数:

9月7日,学校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欢迎新教师座谈会在文德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校领导张国雄、朱虹、刘发兴、李佳圣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校首届师德标兵、教学名师、部分教师代表、2018年新引进教师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副校长李佳圣主持。

会上,副校长刘发兴宣读了《关于公布2018年“春雨青蓝工程”师徒结对名单的通知》,新教师郑重宣誓,表达投身教育科研事业的坚定决心,师德标兵杨运秀、新教师代表何巧巧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还围绕“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的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学校校长朱虹向新进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节日的问候,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从教学质量、教师品牌、机制政策、条件保障、工作重点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朱虹期待新教师能够快速地熟悉校情,适应环境、融入团队,有效实现角色转变,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学校党委书记张国雄勉励新进老师:坚持立德树人,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成长为对家庭、对社会、对国家有责任担当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张国雄强调,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师德师风建设工程;将认真落实好各项惠师举措,关心教师的成长和发展,为大家潜心育人、安心创业提供坚强的保障。

(文:人事处梅辉  图:新闻中心金楠  审核:黄红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