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多项成果荣获省级奖励
日期:2018年09月10日     作者:黄堃    来源: 思想政治理论课部    点击数:

近日,中共湖北省委高校工委、湖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名师示范课堂”予以表扬的通报》,对全面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充分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际,精心备课、精彩授课的413堂高校思政课骨干教师“名师师范课堂”予以通报表扬,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部岳辉、孟彦乔两位教师荣获“名师示范课堂”表彰。

此外,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2017-2018学年度思想政治理论课信息化教学比赛结果近日揭晓。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部参赛的三件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余小姣、王世荣、岳辉老师的《从< 功夫熊猫>看我国文化发展》荣获信息化教学设计一等奖,刘婷、岳辉、王世荣、余小姣、张弛老师的《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创造有价值的人生》荣获信息化教学设计二等奖,张弛、王世荣、岳辉、余小姣、刘婷老师的《如何读高职》获微课作品二等奖。

(文:黄堃 审核:刘想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