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举行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日期:2018年09月13日     作者:汪胜祥    来源: 武装部    点击数:

莘莘学子携笔从戎,军营集结放飞梦想。9月13日,学校举行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会。学校武装部负责人罗唯等工作人员共同为72名大学生新兵佩戴大红花,欢送他们入伍。

会上,武装部副部长汪胜祥向通过严格筛选、最终光荣入伍的新兵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积极送子参军的学生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寄语新兵在军队里认真学习军事、政治、文化、技术等,争取早日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四有”革命军人,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新兵代表口腔医学院2016级学生程云皓作表态发言,感谢母校的教育和培养,让自己圆了从军梦。到部队后将听从命令,服从指挥,严格要求,严格训练,在爱军习武中培养军人特质,在保家卫国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为母校争光添彩。

武装部部长罗唯向新兵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要有听从指挥、严格要求的强烈意识,要有爱军习武、提高本领的自觉行动,要有扎根军营、建功立业的雄心壮志;二是要严格锻炼,努力拼搏。要刻苦训练,努力学习,增长才干,施展才华,使自己成为军队现代化建设的优秀人才,成为让亲人骄傲、母校自豪的合格军人;三是要心怀感恩,情系母校,将自己的理想、师生的嘱托和对祖国的忠诚,化作激励自己的正能量,彰显当代大学生士兵的风采,以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

(文:汪胜祥  图:吴雷  审核:罗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