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日期:2018年09月15日     作者:马凯娜    来源: 学工部、团委    点击数:

9月14日上午,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学校东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学校全体在校领导,孝感军分区党委常委、战备建设处处长颜峰、某部特战旅政治部副主任杨祖浪,承训部队、学校相关处室、院部主要负责人等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立明主持。

会上,颜峰、杨祖浪分别作了讲话,机电工程学院2016级学生刘鑫、医学院2018级学生李明珠,教官代表薛宗旭、口腔医学院教师朱星分别进行了发言。承训部队教官进行了军训科目列队表演。

学校校长朱虹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及全体教职工向所有新“湖职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承担学校军训工作的空降兵特战旅的官兵和孝感军分区的领导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朱虹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全体同学们坚定“立德成人、立志成才、立新求创”的理想信念,永攀知识高峰,用青春的汗水追逐梦想,用天生我才必有用的自信和胸怀承载国家使命的担当,谱写人生新篇章。

(文:马凯娜 图:陈鑫 田甜 审核:谭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