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组织2018级师生代表到空降兵部队军史馆参观
日期:2018年10月18日     作者:学生记者 王晨雨    来源: 新闻中心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国防教育实效,增强我校师生的国防观念和意识,孝感市组织开展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 走进军营看变化”系列活动。10月17日—18日,学校组织2018级学生及2018年新进教师代表到空降兵部队军史馆参观,接受红色革命教育。学校相关教学院学管副书记、辅导员和2018级新生代表、2018年新进教师代表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在军史馆内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先烈遗物和在历次战斗中牺牲的烈士名单前,大家深深地被革命先烈保家卫国、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所震撼,充分认识到了革命先烈们为新中国的成立和建设所作出的巨大贡献,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国防建设的重要性,同时也了解到了空降兵部队多年来的发展历程。

在现场,学生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好好学习专业技能,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实现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文:王晨雨 图:新闻中心  审核:何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