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2018年孝感市百企校园行暨学校综合类招聘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8年10月22日     作者:熊元焕 刘傲    来源: 校新闻中心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2018年实习就业工作,畅通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就业通道,搭建企业和学生双向交流平台。 10月20日,孝感市百企校园行暨湖北职院综合类招聘会在学校在东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学校领导张国雄、朱虹、白梦清、杨立明,以及孝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同志等深入招聘会现场和用人单位代表、求职学生进行了广泛交流。

随着学校教育质量不断提高,我校优秀毕业生日益崭露头角,深受用人单位和社会的广泛好评,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大量企业伸来橄榄枝,共有176家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5021个,很多学生现场达成了就业意向。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单位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热闹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观摩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相关要求。参会单位对此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我校加强进一步联系与沟通,开展校企深度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搭建实践平台。

多年来,为了让毕业生“能就业、好就业、就好业”,学校通过采取“早行动、共同办、借外力、重宣传、重引导”等一系列措施,成效明显。开展了就业培训讲座,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广泛的开展就业调查,及时掌握市场需求、发布就业岗位信息等;同时有针对性对就业困难的学生进行了“精准帮扶”,力争让每一位毕业生都顺利找到工作。

(文/图:熊元焕 刘傲  审核:何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