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雁冰一行莅临学校调研
日期:2018年10月2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10月23日下午,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雁冰、孝感市副市长吴婕等领导莅临学校,实地调研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我校的省级科普基地“孝文化艺术传承与教育基地”、南校区、医护实训中心和西点实训室。学校党委书记张国雄、校长朱虹、副校长梅重及相关处室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对我校孝文化艺术传承与教育成果高度赞扬。徐雁冰指出,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充分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孝文化资源,形成以孝为特色的良好校风学风,选树培养了多名全国有影响的孝德典型,很有特色。在参观医护实训中心和西点实训室后,调研组认为,湖北职院在服务孝感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做出了积极探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其中实施“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定向培养全科助理乡村医生”等项目很接地气,充分发挥出人才专业优势,颇具地方特色。(文\图:陈灏 审核:曾少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