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党委中心组举行本学期第三次(扩大)专题学习
日期:2018年10月31日     作者:吴春花    来源: 校新闻中心    点击数:

10月30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本学期第三次(扩大)学习。全体在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及思政课部教师参加学习。学校党委书记张国雄主持学习活动。

会上,纪委办公室胡济维同志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组织部、统战部曾宪章同志领学了《宗教工作条例》,并传达了湖北省开展高校宗教工作检查的相关精神及要求,党委宣传部曾少武、何顺畅同志领学了中美贸易摩擦的相关材料。集中学习后,党委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学习内容和分管工作开展了交流研讨,并就如何促进工作、确保学习取得实效等进行了发言。

校长朱虹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主动做到“对标看齐”,全面从严,认真履行政治责任和纪律要求;要坚持自律与他律相结合,率先垂范;要周密细致做好少数民族师生的服务工作,维护民族团结;要辨证地看待中美贸易摩擦的相关问题,坚定信心、积极应对、做好本职、砥砺前行;要把各类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稳步向前的实效,对照任务清单,全力抓好“优质校”“诊改”“三年行动计划”等项目建设;要坚决落实“一岗三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谐。

党委书记张国雄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更系统、更全面、更科学。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加强学习,及时领会新要求、新精神;要知纪畏纪,模范遵守,管好自己及亲属子女等;要严格要求,敢于亮剑。张国雄指出,宗教工作涉及国家意识形态安全,党员干部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信念,自觉按照党章标准严格规范自己;要管好各类阵地,防止宗教在校园渗透、传播。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认清中美贸易战的本质;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舆论引导,维护国家安全。

(文:吴春花 审核:何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