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荆楚理工学院来校开展专本联合培养工作督查与交流
日期:2018年11月02日     作者:刘华    来源: 教务处、校企合作处    点击数:

11月2日,荆楚理工学院教务处处长唐铸文一行来校交流,学校副校长李佳圣、教务处负责同志、口腔医学院班子成员、专本联合培养口腔医学专业班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交流座谈会在西校区文德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黄享苟主持。

会上,副校长李佳圣代表学校欢向荆楚理工教务处处长唐铸文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对荆楚理工学院在我校当前处于全力推进“三大攻坚战”的重要历史阶段给予学校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教务处处长黄享苟介绍了我校的实效性课堂行动,五表联审、学生信息员制度、诊改制度、学业预警与结业制度,引进麦可思第三方认证等举措。口腔医学院何伟副院长对口腔医学专业专本联合培养班的教学情况进行了汇报,叶芬就专本联合班的班级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

唐铸文一行现场查看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实施性教学计划等执行、落实材料,双方就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及本学期的抽考事宜等进行沟通。唐铸文一行高度肯定我校对专本联合培养工作的重视,赞赏我校专本联合培养工作教学管理规范,学生管理有效,质量管理措施得力,人才培养特色鲜明,期望双方的联合培养不断深入。

(文:刘华 图:肖仁 审核:黄享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