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第三轮党建创新研究项目立项评审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18年11月05日     作者:熊念    来源: 党委组织部    点击数:

11月2日下午,学校第三轮党建创新研究项目立项评审会议在文德楼301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发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项目评审历经分组评审和集中合议两个环节。评审专家按照评审工作方案要求,从申请项目的针对性、创新型、实效性和可操作性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客观、公正、认真的评审。经学校党委研究确定,第三轮党建创新研究项目立项重点项目9项,一般项目12项。

近年来,学校各基层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基层组织力,大力开展党建工作实践探索和理论提升,逐步形成党建工作的特色和优势,有力提升了学校党建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为学校“双创”工作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文/图:熊念  审核:张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