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党委书记张国雄到附属医院调研
日期:2018年11月08日     作者:白胜舟    来源: 附属医院    点击数:

11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张国雄、副校长杨立明到附属医院进行专题调研,现场察看了改造一新的门诊楼、住院部、口腔医学中心等,听取了医院负责人的专题汇报,同医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代表等进行了座谈。

会上,附属医院董事长胡加鹏从医改政策、专科建设、人才培养、体制机制、工程建设、发展方向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副校长杨立明就医院近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医院班子成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团结协作,强化担当,不断开拓创新,继续推动医院的建设与发展。

党委书记张国雄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附属医院所取得的新成绩,特别是就医和医疗环境得到根本改善,职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三大专科发展势头良好,社会和经济效益稳步提升。就附属医院下一步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不负众望;二是精准定位,突出重点,创建品牌,着力提升皮肤、口腔、美容、康复专科建设;三是完善体制机制,充分利用好现有政策,先行先试,为学校建设三级医院打下坚实基础。

(文/图:白胜舟  审核:胡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