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联合公安交警部门开展交通安全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18年11月13日     作者:汪胜祥    来源: 保卫处 武装部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湖北省综治委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湖北省校园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关于开展2018年湖北省学校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百日行动”的通知》的要求,进一步净化校园交通环境,消除校园交通安全隐患,保障师生平安出行。11月13日,学校联合公安交警部门开展了校园交通安全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对5辆非法改装排气管的大功率摩托车进行了依法查扣,对1辆长期停放校园的“僵尸”小轿车进行了强制拖离,交通志愿者还向师生发放了“遵守交通法规 做文明孝感人”的宣传资料。保卫处提醒广大师生,当前人、车、路之间的矛盾日益加剧,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的问题也愈加突出。破解这一难题,不仅需要交通管理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更需要全体交通参与者的广泛理解和支持。文明规范的交通秩序人人共建,和谐愉悦的交通环境人人共享。创建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校园交通环境,需要从自身做起,从平安出行做起。

(文:汪胜祥  图:高福平  审核:罗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