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将于20日开幕
日期:2018年11月19日     作者:徐峥    来源: 校新闻中心    点击数:

学校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将于11月20日上午7:30开幕。上周,学校举行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筹备工作协调会,部署安排相关工作。学校副校长李佳圣、相关职能部门、二级教学院、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本届运动会将于11月20—21日在东校区体育场举行,为期2天。竞赛项目除了接力跑、跳高、跳远、铅球、标枪、三项全能等传统项目外,教工组还新增了团体比赛项目跳绳等,离退休组还设置了踢毽子入圈、定点投篮、门球击球进门等趣味项目。各二级教学院的学生代表、各教工运动员们将展开激烈的角逐。

协调会上,公共课部相关同志就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与布置。副校长李佳圣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密组织、精心准备,营造健康向上的运动氛围;各工作组要各司其职,确保各项工作进展顺利;要紧密配合,确保安全、和谐、热烈。

又讯,孝感市2018年“全通杯”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篮球比赛将于11月22日—24日在我校举行,届时将有9所中职学校的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

(文:徐峥  审核:何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