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孝感市政协主席仇平贵一行来校慰问专家学者
日期:2018年11月19日     作者:梅辉    来源: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数:

11月19日上午,孝感市政协主席仇平贵、市政协秘书长鲁军辉一行来校慰问了优秀教师代表杨运秀教授、朱志强副教授。仇平贵一行参观了仁和楼医护实训中心、南校区开物楼机械创新研究所、西校区文博馆孝文化艺术传承与教育基地,并在文德楼301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张国雄、校长朱虹、副校长李佳圣及相关处室同志参加了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张国雄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杨运秀、朱志强分别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仇平贵对学校建设和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两位专家学者表示亲切的慰问。对学校下一步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要做到“四个坚持”,即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市场导向、坚持服务孝感、坚持一流标准;要尊重人才、关心人才、支持人才、培养人才,解决好他们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为他们施展才华创造良好条件。

(文:吴思  图:孙勋轩  审核:黄红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