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在2018年全国人物形象设计专业青年教师说课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日期:2018年12月12日     作者:胡一艺    来源: 美容学院    点击数:

12月7日,在2018年全国人物形象设计专业青年教师说课大赛中,美容学院唐满老师荣获一等奖(第一名)、韩旭翠老师荣获二等奖。

比赛由全国美发美容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承办,分为中职组与高职组。唐满、韩旭翠两位老师说课思路清晰,内容熟练,讲解流畅自如,特别是唐满老师,讲课声音抑扬顿挫,将教师的教学艺术发挥到及至,受到评委和现场观摩老师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美容学院注重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多次选派老师参加行指委举办的教师说课大赛,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赛前老师们多次以教研活动的形式研讨、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真正达到了“以赛促练,以赛促研、赛练结合、相互提高”的效果,提高了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

(文/图:胡艺凡 审核:熊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