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思路汇报会
日期:2019年01月23日     作者:陈灏    来源: 校新闻中心    点击数:

1月22日,学校在文博馆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思路汇报会。学校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两代表一委员”、离退休教师、正高职称人员代表、全体教研室主任、行政管理人员等参加大会。会议由校长朱虹主持。

会上,学校36个二级单位负责人依次作年度述职,并就2019年工作思路作简要汇报。党委书记张国雄对各单位述职情况进行点评。

张国雄指出,2018年,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师生,积极应对新形势下学校发展面临的新情况、新压力,全面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等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2019年,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均衡发展,要在“四个着力”上下功夫:一是着力补短板,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二是着力强基础,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三是着力提质量,不断提升学校美誉度和影响力;四是着力转作风,推进各项改革,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校长朱虹作总结讲话,对寒假前后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朱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善始善终做好本学期末的相关工作;要加强安全排查和值班值守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严格遵守中央、省市廉洁自律的相关规定,过一个祥和、文明的春节。

期间,还对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文/图:陈灏  审核:何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