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孝感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大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日期:2019年03月07日     作者:陈灏    来源: 校新闻中心    点击数:

追梦新时代,巾帼同奋进。3月6日,孝感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大会在我校文昌礼堂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各界妇女代表隆重集会,欢庆自己的节日。市委书记潘启胜出席大会并勉励全市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守护者。

市领导陈剑、张汉平、喻辉、吴婕、武荣楚,学校党委书记张国雄、校长朱虹出席会议。

潘启胜对2018年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所作的贡献予以高度肯定。潘启胜指出,当前,孝感精准对接省“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战略布局,深入实施“十抓十促”发展路径,奋力推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全市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认清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倍加珍惜历史提供的广阔舞台,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书写新时代妇女事业新篇章。

潘启胜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用科学理论武装妇女,用共同目标凝聚妇女,用榜样力量激励妇女,把巾帼力量凝聚到当代中国妇女运动的时代主题上来,凝聚到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围绕“十抓十促”高质量发展路径,广泛开展“巾帼建新功、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活动,引领妇女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参与民主政治建设和社会治理创新、促进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中建新功。要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让每个妇女和儿童都沫浴在幸福安宁的阳光里”的要求,让维权更有力度,让服务更有温度,让保障更有强度,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妇女群众中,不断增强妇女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踊跃投身新时代孝感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务实创新、砥砺前行,开创孝感妇女事业发展新局面。

大会表彰了孝感市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举行了文艺汇演,充分展现新时代孝感女性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风貌。学校医学院荣获湖北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会议伊始,参会领导还观摩了美容学院、旅游与管理学院学生现场专业技能展示。

(文/图:陈灏 审核:曾少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