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组织部分女教职工赴武汉园博园开展游园活动
日期:2019年03月09日     作者:朱晓艳    来源: 工会办公室    点击数:

为迎接第109个国际“三八”妇女节,3月7日,学校工会组织70名女职工赴武汉园博园进行了一天的游园活动。武汉园博园是第十届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的举办地,能够轻松欣赏全国各地的园林之美,被誉为最"亲民"园博园。此次选择的春游景点富有新意,女职工们参加的热情非常高涨,一路欢歌一路笑语,由于游览时间有限,大家主要是沿着主干道进行参观,参观了长江馆、杭州园、江苏园等代表性景观,在这里,古典园林的风貌和丰富意境被精心地再现,亭台楼阁、山水相依,灵动而又婉约,吸引老师们争相拍照留念。

期间,大家在汉口里品尝了丰富又有农家特色的午餐,游览汉口里,欣赏了复建民国初期汉口建筑群,让大家仿佛置身于老汉口街市之中。

                                                                    (文/图:朱晓艳 孙勋轩  审核:张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