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获湖北省“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日期:2019年04月1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4月18日,孝感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隆重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端阳,市关工委全体领导,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局局长肖扬,学校副校长杨立明同志,市直单位以及各县(市、区)关工委领导出席会议。学校获湖北省“中华魂”(腾飞的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主题教育活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学校医学院梁宗林等四位同学获得征文、演讲比赛个人三等奖。

会上朱圣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瑞连对湖北省关工委工作的批示。市关工委名誉主任赵定炼同志宣读了省关工委、省教育厅、省司法厅文件,通报孝感市获得全省“中华魂”读书活动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市关心下一代委员会主任栾春海同志做工作报告。

市委组织部长李端阳同志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强化组织领导,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帮助解决问题,各成员单位要发挥各自优势,认真履行职能,凝聚工作合力。

(文:刘泽锋 图:李书斌陈鑫 审核:谭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