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省级复核动员会
日期:2019年04月23日     作者:党宣    来源: 校新闻中心    点击数:

4月23日上午,学校在文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省级复核动员会。全体在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诊改专班工作、部分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佳圣主持。

会上,校长朱虹作学校诊改工作报告,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信息化中心负责人汤光恒、护理专业负责人杨运秀、课程负责人张玉洁分别作学校信息化建设、专业诊改、《护理技巧》课程诊改汇报。

党委书记张国雄作总结讲话,对四项专题汇报进行了点评,要求在细节内容上继续打磨,要有冲刺的精气神,全方位展示学校风采。张国雄强调,全校上下要心无旁骛,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各专班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案,既要出工出力更要出彩;全体党员干部要有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定必胜的信心,确保学校“三大攻坚战”首战取得佳绩。

 (文/图:党宣  审核:何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