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书香满校园•读书阅读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文博馆举行
日期:2019年04月2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4月23日下午,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图书馆、团委联合主办的2019年“世界读书日(4.23)”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文博馆隆重举行。活动主题为“读经典,学新知,链接美好生活”。启动仪式由图书馆馆长袁晓洲主持。学校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团委书记谭之平致开幕词。学生代表、湖北省首届“讴歌新时代,书香满校园”微视频比赛一等奖获得者汪天柱在启动仪式上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党委宣传部负责人曾少武在会上向与会师生发出倡议,要以读书为乐;要多读好书;要好读书;要深入实践,多读无字之书。他倡议读书者协会要充分借助学校图书资源,积极组织丰富多彩读书活动,撰写读书心得体会,在经典阅读、阅读经典中升华人生。

在启动仪式上,学校新闻中心为参会师生发放了书签,图书馆工作人员给参会师生赠送了丰富的读书用品,以此激励全校师生养成读书的好习惯。启动仪式之后,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余梦思老师、北京超星于瑶老师分别对如何利用中国知网、北京超星资源开展线上读书进行了培训。

此次“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自仪式启动开始,贯穿全年。系列活动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以日促月、以月带年,师生互动,全校联动,为倡导广大师生营造书香校园、打造良好学风将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