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爱心口腔 传递健康
日期:2019年05月09日     作者:彭玉洁    来源: 口腔医学院    点击数:

正值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为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普及口腔健康知识,传播口腔健康理念,增强口腔保健意识。5月8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骨干教师、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爱心口腔”志愿服务队前往孝南区三汊埠小学,为当地群众和师生开展了口腔健康宣教和义诊。

本次活动分为口腔义诊、爱心物品捐赠及口腔健康宣讲三项内容。活动现场,口腔正畸专家谢宏新、李周胜等对每一位前来就诊的孩子细心诊治,并针对不同的情况提出专业的建议。“爱心口腔”志愿者们在一旁认真做好口腔辅助检查及记录,他们还为孩子们带来了口腔健康宣传资料及防龋牙膏、牙刷等爱心物品。负责口腔健康知识宣讲的志愿者们则带着精心制作的PPT教案,到每一个班作了如何爱牙、护牙、牙周病及龋齿预防等知识的宣讲,孩子们认真观看教学视频,并积极发言提问,互动交流,活动现场热烈,孝感电视台现场进行了采访和报道。

本次口腔义诊活动,共为当地200余名群众和师生开展医疗服务和健康咨询,增强了当地留守儿童和小学生的口腔健康意识,提升了我校学子的专业动手能力和服务社会能力,受到了当地群众和师生的一致好评。

(文:彭玉洁 图:陈灏  马萧宇 审核:廖建宏)